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Evolution - Michele McLaughlin

     想温馨一点😊
         
           自从世邀赛过后,叶修待在了苏黎世,说是想待一段时间,一个人休息一段时间。
              叶修正打算继续待在电脑前发霉,手机响了。
             “谁打电话给我啊?”叶修接了电话,“喂,谁啊”叶修点了根烟,      “前辈,是我”电话那头的传来温润的声音,     “文州啊,有事吗?”叶修有些奇怪喻文州为什么打电话给他。
            “呵呵没什么,就是前国家队员们想跟你聚聚。”喻文州轻声笑了笑。
           “可以啊。”叶修望着窗外完全黑了的天空,好久了啊,三年了。叶修不知道想到什么笑出了声,“前辈?”喻文州疑惑的出声,“没事,就是,想你们了。”叶修轻轻的叹了口气,“嗯。”喻文州的声音微微颤抖。
          “休息吧,我要回国了。”喻文州惊喜的睁大了双眼,“好,我会去接你的。”
         “天不早了,早点休息吧。”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