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我可能疯了(这是标题!)

       前文说过,叶修正在跟人对峙。
          “听不懂啊!”银时内心疯狂哭泣。“听不懂啊!”叶修此时也是内心疯狂哭泣。
        气氛很僵硬。
1
     “果果,我们进去看看吧。”苏沐橙拿着一根棍子,“好!”陈果拿着一把椅子。
    “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进去。”本来是这么说好的。
    “一、二、三!”苏沐橙独自一人举着根棍子冲了进去,   “等,等”陈果僵硬的伸出手想要抓住苏沐橙。
            “叶修!”苏沐橙看到叶修后,急忙跑了过去。
            “沐,橙?!”叶修转过头,就看到苏沐橙朝他跑过来,          “叶修,你没事吧!”苏沐橙左右看了看叶修,      “没事儿,你先出去吧,这里危险。”叶修把苏沐橙护到身后,“我帮你。”苏沐橙举着棍子,跃跃欲试。

2
     “又来一个人!哈哈哈我要死哈哈哈了”银时这下更慌了。
    “啊啊啊!”不知道哪里传来的尖叫声吸引叶修,苏沐橙的注意。好机会,快跑!银时悄悄的的往门口挪去。
   “站住!”苏沐橙嫖到银时要跑,连忙喝住他。银时一脸懵逼的愣住了。
   

     理性讨论:究竟该不该停下来呢?

    

评论(1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