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我觉得我可能疯了

       人物崩坏
              平常的一天,,个鬼!别以为安逸久了,就忘了,命运,从来不会停下来,搞事情!————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选手。
           叶修抢玩boss后,乖乖的的躺下来睡觉了。
           这一定是梦。
    “啊、啊~”叶修揉了揉眼睛,准备起床。“嘭嘭”叶修一个机灵,“怎么回事?!”叶修猛的跑下一楼,“怎么了,老板娘你炸厨房了!”叶修惊恐的看着厨房,“咳咳咳,滚、快来帮忙!”陈果从厨房走出来,脸上都是花的。
    “怎么了?”叶修有些犹豫的看着冒烟的厨房,“有个人!”陈果貌似有点恼火,“啊?”叶修更奇怪了。
           “你快帮忙,那个人卡抽油烟机里了!”陈果站在叶修身后推了一把“我弄半天了都!”,“好好好”叶修无可奈何的走近像被炸弹炸过的厨房,“这真是,厉害。”叶修看着抽油烟机里的人,不由得佩服。
         “一时半会儿烟散不了了。”叶修捂着口鼻,挥手扇开烟。“这谁啊?”叶修戳了戳抽油烟机口的人的脸,“唔……”那个人好像要醒了,叶修站得后退几步。
        “啧,卡住了。”那个人用力的往外面挤,“嘭!”伴随一声巨响,那个人站起来,跟个没事人似的拍了拍衣服。
      这谁啊?叶修更为疑惑,霓虹人?
           “神乐那死丫头,竟然把我塞到抽油烟机里面。”是一头银色的杀马特?!叶修摸出手机准备随时打电话给警,察。
          “果果,怎么了?”苏沐橙听到一声巨响后,被吓醒了。
        “嗯,有个人……卡在我们家抽油烟机里了。”陈果有些犹豫的说了出来。
        原来是有神经病啊。苏沐橙嘴角抽了抽。
       “确定不是小偷吗?”苏沐橙还是有点担心,万一是入室抢劫呢。
      “对了,叶修他应该也听到了,人呢?”苏沐橙看了看四周,“嗯,他刚才进去了。”陈果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我叫他帮我把那个人弄出来。”
       “哦。”苏沐橙想着要不要进去看看。
       “你是谁!”叶修正紧张的跟那个人对峙。“我也想知道,你先把刀放下!”那个人也是十分紧张,生怕叶修等会儿给他一刀。
      


      理性讨论:语言不通怎么破?在线等!急!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