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骚操作

      如题
            最近几天,叶修沉迷于某手、某音等等呃……奇特的网站。
            搞得他的同事们很紧张,“叶修,你闲的话,跟我去跑十圈。”韩文清被推了出来,没办法的他只能硬着头皮上。(因为,长的很严肃。_(:ミ」∠))
            “不了,哥继续刷段子了。”没想到叶修头也没抬,韩文清有些不爽了“身为警,察,你这是忽守职分!”,“哪能啊,这不是放假了吗。”叶修终于动了动,扭了扭脖子“啧,天天低着头,真难受啊~”。
         
          “那还天天看!”黄少天主动的为叶修按摩,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看多了手机的种种不好。
         
          “段子有用啊,来,兄弟们,出任务了!”叶修抛下这句话,就起身走了出去。       “干嘛呢,一帮人听不到我说话呢?”叶修的声音远远传来,      “叶修他,没事吧?”孙翔有些不确定的问,       “他再有问题,也比你好(눈_눈)”黄少天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我有怎么了我,我怎么常常觉得被你们针对,不行!我要找叶修说说!孙翔看着小伙伴们意味深长的目光,浑身起鸡皮疙瘩。
       
          后来,叶修带着一众人,抓到了附近犯事儿的小团体。
       
          我们仍未知道,叶修是怎么知道这些小团队的位置的。

         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呃……没什么啦!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