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我可能疯了

    上文说到,银时逃跑不成反被发现。
      “跑什么,别动啊。”
     
          银时僵硬的转过头,苏沐橙正朝他走过来,手里的棍子,一下一下的挥着。   
          啊!我亲爱的糖分!是你来接我了吗?银时内心泪流满面。
   
          “啊啊啊——”窗外掉下来一团的白色物体,哀嚎着。
    
           这个声音是!新八唧!银时顿时感动的要落泪 ,               “怎么了,老板娘?!”叶修后退了几步,    拉着苏沐橙就跑了出去,       
          “又有人掉下来了!”陈果朝叶修苏沐橙方向靠拢,    “老板娘?!怎么回事?!”方锐顶着鸡窝头,鞋都没穿好就跑了出来,客厅内人渐渐多了起来。
          “今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一进厨房,就看到抽油烟机里卡了个人,然后刚刚又有人掉在门外面,现在怎么办!要不要报警!”陈果明显有些慌了,       
       
         “没有人,受伤吧?有没有可能是入室抢劫呢?”唐柔冷静下来,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我同意柔柔的的说法!”苏沐橙点了点头。
         而这边,银时看着一群人聚在一起,悄悄的挪到了门外。
        “啊!新八唧!银桑我好感动遇见你!”银时十分动然的紧紧的抱着无辜的新八唧,     “放开我!银桑,你抱太紧了!”新八的脸都憋红了,           “哦,怎么可能,我在异国他乡遇到的亲人啊!”银时死命的蹭。
        新八晕了过去,“喂,新八唧?你不会挂了吧?”银时抽了新八唧几巴掌,“啊,啊,下面的人快让开,不然可能出人命啊,阿鲁。”银时抬头,是的他抬头了,走好。
       “嘭!”地面微微凹陷,“啊,定春,我们好像压到人了,阿鲁。”神乐滑了下来,“哦,废物银桑啊。”神乐抠了抠鼻孔,掸了下手。
      “臭丫头,把定春挪开啊!”

      “对了,他们好像是岛国人。”叶修突然来了句,“岛国人?”众人疑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