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黄少为什么矮的原因。

    粉似黑,我大概会吸仇恨吧(顶锅逃跑)
    

   说个故事

   黄少天是蓝雨国的王子,他,身高两米七。
   
 
   为此,黄少天很烦恼。

  
    他去了隔壁兴欣国,问那位十分出名的叶巫师,怎样可以让他变矮。

  
    叶巫师忽视掉一直在他身上作乱的手,十分真诚的告诉他:“你去微草森林,找一只大小眼的青蛙,向他求婚,他拒绝你,你就会减少十厘米。”

    黄少天很感动,表示,我一定以身相报的。

    叶巫师冷漠的拒绝了。

     黄少天觉得他被坑了。

  
     眼前,一位大小眼,宛如神棍的人,是青蛙,吗?

    “你好,你可以接授我的求婚吗?”黄少天维持着微笑,实则,伸出的手微微颤抖。

    “是叶修叫你来的吗?”男子答非所问。

    “是的。”黄少天点了点头,“他是我的未婚夫。”黄少天‘好心’的加了一句。

   男子笑了笑,薄唇轻起“我拒绝,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黄少天本来满心欢喜,一米八够了吧,刚好高老叶两厘米。嘿嘿嘿。

   等等,我他妈怎么越来越矮了!

  ——

   我……没问题的(「・ω・)「嘿
  “我他妈!王杰希!我跟你势不两立!”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