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一个人

      超级短了!
      要说,学生有暑假。职业选手,也有夏休期的。
     

      在夏休期,黄少天整整宅了一个月后才觉得无聊。
      无事可做的他决定去找在杭州的叶修。
      他没给叶修说他要来,据说是要给叶修一个惊喜。
     

     兴欣网吧门前


         “奇怪了,平时这里人不是挺多的吗?今天怎么回事?”黄少天一边嘀嘀咕咕一边把门推开了,“喂喂喂有人吗?没人应我就进来了啊”。
   
        “有人。”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黄少天一跳,“哇靠有人就吱一声人吓人吓死人诶!”。
       “你这样就进来了,才吓人好不。”懒懒的声音,就是他了。
   
     “老叶老叶你这就不厚道了啊我要是被吓死了蓝雨就失去了一员大将就得不到冠军了你可赔不起啊!”黄少天就这样自顾自的说起来了。熟人在场,没在怕的。
  
    “有这样咒自己的吗?”叶修好笑的支起下巴,“我在你面前。”
 
   “呸呸呸!就当我刚才没说过!”黄少天捂住自己的嘴。
 

   “话说,老叶就你一个人啊?”黄少天四处打量了一下。

   “是啊,我怕半个人吓到你。”叶修轻轻笑出声来。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