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all叶】无名

       OOC注意

       一大波狗血来袭!!!

     


           喻文州此时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想狠狠的揍一顿面前人,却又,下不去手,他就揪着叶修的领子厉声质问他为什么一声不响的消失又一声不响的回来!他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

          叶修看着眼眶微红的喻文州一时无言。

          喻文州死死的揪着叶修的领子不放,就这样看着他。

          叶修有些手足无措,语气放的温柔:“文州你先松开手,我慢慢跟你说。”

          喻文州此时也觉查自己的失态,松开了手,转而紧紧抱住了叶修,把头埋在他脖颈处,叶修无奈的把身后的门关上了,然后回抱住了喻文州。

         脖颈处传来温热的吐息,喻文州带着鼻音闷闷的开口道:“对不起,叶修前辈,我刚才太过激动了。”

         叶修的手一下一下安抚性的拍了拍喻文州的背,他哄沐橙的时候经常这样做,他有些苦恼的想,这样对喻文州有没有用。

          事实上,喻文州非常享受这套哄人的方法,并使劲的挤眼泪。

           两人相顾无言的拥抱着。


         “队长队长队长,我来找你了!有没有老叶的消息?”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推开了门,就看到喻文州抱着一个男人,黄少天顿了顿,打算关门走人,但面前的背影总觉得有些眼熟,黄少天鬼使神差的拍了拍那个人的肩膀,男人转过头来,黄少天一瞬间眼睛瞪得老大了,有些不可置信:“老叶?”

           “少天大大,好久不见呀!”叶修咧嘴一笑,

黄少天眼泪突然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叶修连忙松开喻文州转而去擦那个眼泪掉个不停的泪人儿,叶修无奈捧着黄少天的脸:“哭什么啊?男儿有泪不轻流知道不?”黄少天轻锤了一下在叶修肩膀,把头埋在叶修脖颈处,瓮声瓮气:“你还知道回来啊,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找你,我、我很想你啊……”他的声音越来越轻。


待续……

——

         长情的机会主义者,啊,我死了——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