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关于那什么的旅行(。ò ∀ ó。)

  ★其实就是告诉你们壕怎么写(不是)
     这就是在世邀赛结束后的事了
            “哥啊”叶秋看着趴在沙发上的叶修不禁无奈,“怎么了”叶修无力的翻过身“你好歹出去运动一下啊”“这个啊~不可能的”“……你”看着又翻回去的叶修,叶秋觉得得找老头子聊聊了。
            时间回到现在。
        “这就是你找爸他聊过的结果!”叶修生无可恋的拿着他妈给他的遮阳帽戴上,“是啊,爸他一听,当即就说:‘我跟你妈早就想去旅游,这正好可以带你俩去’就这样了”叶秋无辜的摊开手。
           “怎么,不高兴?”叶峥斜瞄了一眼快化成水的叶修,“哪敢啊”叶修只得作罢想要回家的念头。
           也是啊,这是我欠你们的,叶修靠在叶秋肩上望着机场的大门口。
          “对了!我们去哪啊”叶修抬头看向自己的弟弟,“暂时不清楚”叶秋小心翼翼的绕过来往的旅客。“人挺多的啊~”叶修不禁感叹,“嗯,你快起来,自己不会走啊!”嘴上这么说,叶秋也丝毫没有推开他举动。
         “哼,弟弟长大了就要翻天啊~可怜的我啊~”叶修装模作样的哼哼,加快脚步跟上自家父母后,回头瞄了眼自家欧豆豆。哼哼,这家伙又炸毛了😎叶修一脸果不其然的样子。
         “叶秋!快跟上来啦!”叶修走回去牵过自己弟弟的手后又跟上自己父母。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