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那什么的旅行(。ò ∀ ó。)

       莫斯科篇
   叶修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坐上飞机颤颤巍巍的下了飞机。
            “爸!你决定出国旅游时,是不是从来不看这个国家在哪里吗?”叶修觉得此时他十分需要一件棉袄,因为他正在最冷的国家瑟瑟发抖。“我……我这不是一时忘了吗~”活了几十年的叶大将军头一回觉得不好意思。
           “我觉得我们得快点找个地方借宿,不然我们一家可能今天就在异国他乡被冻死了”自幼生活在江南的姜言从未觉得自己有如此之强的求生欲。
          “是啊是啊”叶修边一直往叶秋怀里缩,还不忘怼自己老爸“可能明天就会登出‘震惊!来自c国的叶将军一家竟然冻死在俄罗斯街头’这样的新闻┐(─__─)┌”。
         “就你嘴贫!”叶峥瞪了一眼一脸无辜的叶修,“行了行了,快走吧!”姜言无奈的推着父子三人踏上寻找旅馆的道路。
          果然出门就应该找人算一下才行啊~缩在旅馆房间的叶修如是想。
         “啊~欠”王杰希摸了摸自己额头,没发烧啊?“队长!快跟上来!”走在前面的高英杰招了招手。“好!”王杰希小跑跟了上去。
         “哥,洗澡了!”叶秋从浴室走了出来,叶修立马走了近去,“哥,我先下去了!”叶秋朝浴室方向通知了一声,“哦!”听到回应,叶秋就走出房间下楼了。
       “话说回来,头一次出门玩啊”叶修在浴缸里昏昏沉沉的想着,真舒服啊~浴缸表面只露出一个头顶了。
       “哥,吃饭了!”叶秋在浴室门口说到。
       “噗!”叶修一下子从浴缸里站起来,“叶秋你走路没声音的啊!”门外的叶秋不禁笑出声“不会吧!?混账哥哥你被下到了!”“滚滚滚!”叶修郁闷的坐回浴缸,“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哦 ~”叶秋心起情颇好的下楼了。
         “这家伙!”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