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疼痛到无法呼吸

        如题
            最近,荣耀职业选手联盟准备拍个节目,娱乐节目,吸吸粉。毕竟,职业选手都挺帅的。
    1
         “叶修,你出来一下。”叶修莫名其妙的被陈果从房间拉了出来,“怎么了,老板娘?”不明所以的围观群众方锐跟着走了过来。
        “就是最近,联盟说要搞个节目,还把过气退役选手,叶不修一起拉上了。”魏琛满脸的沧桑,“呵呵呵,老板娘我能不去吗?”叶修欲哭无泪,动了动手腕,发现动不了了。
       铁了心的啊😭,叶修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果果,要不还是不去了吧?”苏沐橙看着叶修要哭的样子,有些于心不忍了。
       陈果伸出手按住额头,“不就是个节目吗!搞得跟我要卖了他似的!”,“不就是吗”方锐小声逼逼。
       “嗯?”陈果挑起眉,“……”方锐静默,“这样也挺好的,毕竟,叶修他微博底下,叶粉天天把他的微博轮几十遍,再不发福利的话,怕是要被围了。”唐柔面不改色的添油加醋。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