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all叶』为什么黄少天变矮了?

    ooc注意

   本文纯属娱乐


    


          说个故事


          黄少天是蓝雨国的王子,他,身高两米七,做为蓝雨为数不多的大高个儿,黄少天也有着烦恼,因为太过高大,导致生活的不便,比如经常撞门框,比如那双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为了黄少天的身高问题,蓝雨高层决定开一个针对性会议,特指针对黄少天身高的解决方法。

          又一次撞到门框的黄少天捂着额头坐下来,忍不住叹息,然后状似不经意的把腿搭上桌子边上。

          黄少天扶额,歉意的笑了笑:“哈哈哈抱歉哈,腿长没地方搁着。”众人无视掉黄少天那一口晃眼的大白牙,表示没问题,你随意。

           郑轩:……压力山大啊


           喻文州温和的开口道:“魏琛前辈曾经说过我们邻近的兴欣国有位巫师,叫叶修”喻文州顿了顿“他对于巫术十分精通,博学多才,我想可以去找那位问问。”

          黄少天闻言,眼睛一亮,表示自己今天就可以出发,然后就溜回自己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喻文州笑道:“少天看起来很高兴啊,既然已经有方法了,大家可以回去了,散会。”

          卢瀚文眼睛亮晶晶的跟郑轩嘀咕:“队长一出马就解决了!”

          郑轩点头同意。喻文州总是这样面面俱到。

            


          黄少天收拾完行李,连夜出发赶往兴欣国,不过两国隔了两条大江和一座山,黄少天赶到的时候正好是开城门的时候,黄少天进了城就近找了个小摊解决饥饱问题,随后开始四处打听叶修的下落。

          正好遇到了热心群众苏沐橙,苏沐橙笑眯眯的把他带到王宫门口,随后挽着楚云秀的手走远了。

          楚云秀拿出别在腰间的烟枪,朝苏沐橙示意晃了晃,苏沐橙含笑点了点头,

          楚云秀点燃已经放好的烟草,深深吸了一口,缓缓吐出几个烟圈。她看着坐在对面笑盈盈点菜的苏沐橙有些好笑:“把黄少天跟王杰希放一起怕不是要炸了微草那片林子。”

          苏沐橙狡黠的眨了眨眼:“黄少天必经之路啊。”

         楚云秀:“我只是个吃瓜群众。”

            

  

         黄少天顺利的进入了王宫,毕竟他经常偷偷溜到兴欣国来找叶修,众人早就对他熟的不能再熟。兴欣那些经常到处打打闹闹的小年轻此时也不在。


         黄少天招来一个仆从问话:“叶修他在哪?”

         仆从恭恭敬敬的回话:“叶修大人去参加巫师会议了,午时会回来。”黄少天想那群小年轻也跟着叶修去了吧,怪冷清的。

             

          黄少天挥手退去仆从,便百无聊赖的四处闲逛,晃悠到叶修回来。

          叶修刚到王宫,就有仆从过来通知他黄少天来了,叶修点头,便见黄少天朝他奔来,一把抱住他。


          叶修点了点黄少天背,示意他松开自己,黄少天便改为搂着叶修脖颈,叶修有些好笑的看着黄少天:“无事不登三宝殿,少天大大找我干嘛啊?”

          黄少天撇撇嘴:“没事不能来找你啊!我这次来确实有事,老叶你知不知道让人变矮的方法就是?”

          叶修挑了挑眉:“怎么,高点儿不好啊?”

          黄少天有些郁闷的捏捏叶修后颈肉:“你又不是不知道,麻烦死了。”

          

          叶修勾唇轻笑:“呵呵行吧,跟我来,哥给你找找。”

          

          叶修带着黄少天来到他房间,他的房间放了两个大书架,叶修勾了勾手指,一本书飞到他面前,书名烫金写着《荣耀大陆介绍大全》,叶修一边翻书写写画画一边跟黄少天讲话:“你可能得做好心理准备啊!”黄少天疑惑:“难道我要去沼泽丛林?有鬼?还是有食人魔?”说着黄少天打了个寒噤,叶修嘲笑他:“得了吧,就你那个胆量,别自己吓自己了!”,

          黄少天努嘴。


          过了一下会儿,叶修从书中抬头,手中还拿着一张羊皮纸丢给了他:“喏,地图,书上说,你得去微草森林找遇到的第一位精灵族向她求婚,他拒绝一次,你减五厘米。”

         黄少天听到微草森林,脸上表情扭曲了,试探的问叶修:“只有这一个办法?”叶修笑:“也不是,只是需要去霸图国摘掉韩文清头上的花,你确定?”

        黄少天表情更加扭曲了,咬了咬牙:“我去!”

  

        叶巫师给了黄少天一把扫帚,黄少天不明所以的   看着叶修,他又不是巫师,叶修看出他的疑惑,笑道:“这是我最近新发明,放心,不会有事的我亲自实验过的!”


        黄少天很感动,表示他一定以身相报的。


        叶巫师冷漠的拒绝了。


        黄少天觉得他被坑了,看着面前的王杰希,黄少天一阵犯恶心。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应该出门前算一卦的。


      “你好,请问你可以接授我的求婚吗?”黄少天维持不住微笑,伸出的手微微颤抖。


      “是叶修叫你来的吗?”王杰希答非所问。


      “是的。”黄少天顿了顿,“他是我的未婚夫。”黄少天‘好心’的加了一句。


       王杰希笑了笑,薄唇轻启:“我看你是白日做梦梦醒时分,我拒绝,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黄少天本来刚开始满心欢喜,一米八够了吧,刚好高老叶两厘米,嘿嘿嘿,等发现事情来不及挽回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拎起冰雨跟王杰希拼命去了。

       黄少天怒吼:“王杰希三日之内必杀你!!!!!”


  


  ——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