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cue大师

准备上岸的鱼

【all叶】无名

         人物 OOC有,慎点

         


         


        


         窗外的细雨蒙蒙,凝聚的水珠在玻璃上一缕缕划过留下划痕,B市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蓝色的天空了,说来也奇,自从中南海的叶家隐于闹市那天起,天空就已经很久没有晴过了,关于叶家从此也只是流传于口中,网上及档案上根本查不出任何有关记载。

        

          喻文州把视线移回桌面上做了很久的分析报告,把一直在手指间转动的钢笔轻轻收回盒子里盖上盖。

         

         长时间的坐着让喻文州觉得脊椎都要僵硬了,扶着桌面站直身子,扭了扭脖子,伸展开双臂活动了会儿,便又坐下继续把自己埋在工作里。

       

         他退役两年了,作为联盟主席也两年了,他也已经六年没见过叶修了,说起来也是有意思,叶修这家伙两次退役,两次复出搞得联盟鸡飞狗跳之后又消声灭迹,让人咬牙切齿但又怕他又整出什么幺蛾子,没想到他真就这么不出现了,网游中也没有他的踪迹,但是却让人脑子里装的都是他。

         

         关于他的一切仿佛都蒸发了,兴欣的内部也不知道,仿佛世间好像从来没有过这号人,仿佛已经被世界遗忘了。

       

      “叩叩叩”敲门声让喻文州从回忆里回神,抬手捏了捏鼻梁,喻文州说了声“请进。”

        

        秘书把一杯绿茶放在喻文州手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喻文州开始喝绿茶,并且再没换过,“主席,第三届世邀赛的官方邀请函送过来了。”秘书又把一张红色的信纸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接过来看了眼,内容大致没什么变化便放在一没再去碰,不知道世邀赛官方明明可以邮箱发送,却偏偏要送什么信。

          喻文州看过信后便开始联系通知各队队长通知参赛人员准备集训的事,之前他们已经开过会议确定了人选,就只需专心准备训练。

        

          喻文州把准备好的集训人员名单交给秘书,让他给领队,便把钢笔拿出来在日记本上写写画画。

         这时,门又被敲响了,喻文州刚想开口询问还有什么事,就见那人逆着光推开了门,站在门口,手上拿着刚摘下的口罩。

         

         看到那张脸,喻文州感觉自己好像无法呼吸了,望着眼前人又是惊喜又是怨怨,但更多的是委屈,嘴张着,竟一时不知如何开口。


          来人却兀自开口:“呦!好久不见啊,文州。”

          那人永远都是一副懒懒散散的腔调,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打招呼,却让人心脏揪得生疼。

         


        

         待续……


————

         我个人觉得吧,喻队就是苏且深情的人,苏起来的时候简直要人命!


评论(3)

热度(41)